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讯快递

睢县加强境外入睢人员闭环管理

时间:2021-02-19 08:47:39  来源:睢县网  作者:马雷

针对国际疫情仍然高发的态势,睢县把“外防输入”作为第一要务来抓,强化四项措施,切实加强境外入睢人员闭环管理。

一是明确工作要求。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及时召开会议,要求将改造后的县人民医院东院区作为集中隔离点。对于境外入睢人员,在入豫第一落地点或郑州市集中隔离点集中隔离14天后,由县人民医院派专车闭环转运到集中隔离点,继续隔离7天。

二是密切协调配合。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数据组负责摸清境外入睢人员的入睢时间、路径等信息,及时反馈到疫情防控组,疫情防控组再将境外入睢人员信息反馈到县人民医院。

三是严格转运流程。县人民医院根据收到的反馈信息,派出专用救护车,到境外入豫第一落地点或郑州市集中隔离点,将境外入睢人员转运至东院区进行集中隔离。对于自驾车入睢或已经居家隔离的,由县人民医院派专用救护车转运至东院区进行集中隔离。

四是做好各项服务。对于集中隔离人员实行单人单间。对于管理人员、医务人员等做好感控和个人防护培训。解除隔离时,对于隔离对象采用两种试剂进行平行核酸检测,并及时对其房间进行终未消毒。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