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讯快递

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时间:2021-02-28 18:01:05  来源:  作者:朱彦

2月26日,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贾发生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强调,全国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关于加强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进一步压实责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增强安全防范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以实际行动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隐患,加大隐患排查和整改力度,组织对本地区、本行业领域重大安全风险进行系统排查,对重点单位、重点部位和重大危险源要列出清单、现场核查,及时掌握新的风险隐患,对安全风险大的重点企业和薄弱环节,滚动排查、动态分析,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要反应灵敏、抓早抓小,及时有效处置,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要举一反三,深刻汲取事故教训,进一步对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切实抓好各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防范措施,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重特大事故灾害,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全国、省、市视频会议结束后,贾发生就我县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底线思维、红线意识,紧盯重点领域,强化值班值守和应急准备,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隐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