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讯快递

睢县工商联直属商会会长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1-07-29 22:36:58  来源:  作者:赵耀

7月28日下午,睢县工商联直属商会会长座谈会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冉燃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冯新芳主持会议。

冉燃强调,商会作为重要的社会组织,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重要作用,20个乡镇商会成立为工商联补充了新鲜血液,是今后助推乡村振兴的一支重要生力军。新成立的乡镇商会要加强与县工商联组织的联系,扩展工作渠道,促进乡镇商会正常运转,健康发展,做到“十个有”,即有牌子、有章子、有制度、有阵地、有计划、有活动、有会费、有成绩、有声音、有评比,积极争创“四好商会”,为新时代统战工作向商会组织有效覆盖贡献智慧和力量。

冉燃指出,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商会会长,就要努力做到“十个要”,即: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热爱商会、要善于学习、要海纳百川、要乐于奉献、要胸有成竹、要勇于创新、要会办事、要总揽大局、要遵规守矩。

会议宣读了《中共睢县县委统战部、睢县工商联(总商会)关于开展“百企兴百村”倡议书》。县直属行业商会会长、20个乡镇商会会长、睢县异地商会会长、部分异地睢县商会会长参加座谈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