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讯快递

龚学超调研乡村振兴和防汛工作

时间:2021-08-22 21:30:14  来源:  作者:翟雪静

8月2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龚学超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董店乡、尚屯镇调研乡村振兴和防汛工作。

龚学超一行先后到董店乡皇台云瓜园现代农业产业园、尚屯镇回示村等处进行实地查看,与乡村干部认真交流,详细了解乡村振兴近期工作和防汛工作开展情况。

在董店乡皇台云瓜园现代农业产业园,龚学超详细了解了该公司园区的主栽品种、种植规模、经济效益和运行管理等情况,并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龚学超要求,要合理规划产业,创新工作思路,提升种植业科技含量,切实推动蜜瓜产业发展,将惠民特色品牌做大做强。要针对极端天气迅速建立应对机制,积极开展沟渠硬化、排污管线的检查、清理、维护工作,强化应急演练,确保安全度汛。

在尚屯镇回示村龚学超强调,要认真落实各项惠农政策,积极推进基础配套设施建设,为产业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以实际行动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要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切实帮助企业增强内生动力,并通过龙头企业带动,进一步加快富民产业发展,实现乡村振兴建设与群众增收致富有机结合;要强化基础建设,按照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和组织振兴的总目标、总方针、总要求,强化制度保障,健全长效机制,加快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增强乡村振兴内生动力,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促进可持续发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