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讯快递

睢县若男佳人服饰高定品牌今日上线

时间:2021-10-10 21:16:21  来源:  作者:褚涛 郑汝强 任博文 闫丽娟

10月10日,睢县若男佳人服饰高定品牌上线发布会暨开业典礼在产业集聚区隆重举行,标志着睢县鞋服行业迈出高端定制新台阶。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李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祁建军,县政协主席张振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侯传民,副县长周继强,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冯新芳出席仪式,并为若男佳人服饰高定品牌揭牌。

冯新芳在致辞中表示,睢县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根本方向,不断培育壮大制鞋和电子信息两大主导产业,先后被授予国家火炬智能终端特色产业基地、中国制鞋产业基地、河南省优秀产业集聚区、河南省三星级服务业“两区”等荣誉称号,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睢县有“尊商、亲商、爱商、富商”的优良传统,是企业投资兴业的沃土,将用心、用情、用力当好“店小二”,做好“贴心人”,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为企业家朋友们在睢县投资兴业“保驾护航”。

据悉,近年来,郑州市睢县商会会长褚立勋积极响应“百凤还巢”工程,毅然返乡,相继创立了河南若男佳人服饰有限公司、河南诺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以及褚先生高端定制,团结带领商会会员积极参与我县脱贫攻坚、招商引资、疫情防控、公益事业等,累计捐款捐物达1300多万元。

随着消费层次和消费结构的升级,服饰高端定制的市场越来越大,若男佳人高定品牌专注于高端定制品质和细节,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对高端私人订制的需求,不断推动高端服装定制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树立深入人心服装高端定制品牌良好口碑,更好的展示睢县形象,推介睢县品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