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讯快递

【“疫”线传真】匡城乡:快速反应 全面筑牢疫情防控网

时间:2022-01-19 08:45:52  来源:  作者:王玉华

面对新一轮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匡城乡党委、政府闻令而动,迅速启动乡级疫情监测服务点,吹响了防“疫”战斗“集结号”,织密了防“疫”红色“防控网”,筑牢了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日前,记者在匡城乡许天寺村疫情防控监测服务点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对过往车辆及人员进行详细问询登记、体温检查、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筑牢疫情防控常态化防线。该乡人大主席王长林介绍,乡党委组织30余名党员及志愿者到乡级疫情监测服务点,同乡村干部一起开展值班值守、外来车辆排查摸底、返乡人员动态统计、疫苗接种情况排查等工作。同时,通过音响播放相关音频,普及疫情防控以及疫苗接种知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筑牢了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把好严防输入风险的第一道关口。“我们乡级疫情监测服务点,实行24小时轮班值守,对过往车辆仔细检查,对双码出现异常、体温异常的人员进行隔离观察,严把疫情防控排查关,为疫情防控筑牢防线。”许天寺村党支部书记许永亮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