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讯快递

【"疫"线传真】经文彬:防疫情 促生产 用心服务显担当

时间:2022-01-22 19:31:33  来源:  作者:袁涛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县住建局驻足力健首席服务员经文彬和企业一道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全面动员、精心部署,坚持把企业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推动项目生产有序进行,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睢县足力健制鞋产业园项目全部建成后,年制鞋量达1亿双,年产值100亿元,年创税收3亿元。时近年关,正是企业促产能,抓生产的关键时期,经文彬本着服务企业就是服务睢县的发展,服务企业就是服务睢县大局的理念,积极主动帮助企业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确保企业能够正常生产运营。

“我们要求企业务必落实‘五有四决心’,确实做到‘三个一律’,管好企业的‘三个通道’和‘三个场所’,同时,在企业内部散发宣传单和告知书,提倡外籍员工就地过年,本地员工无必要不离睢,同时帮助企业积极进行新冠疫苗的接种和外籍人员核酸检测,让企业感受到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充分把万人助万企活动落到实处。”经文彬表示。

经文彬走车间,串生产线,督促企业每个员工做好自我防护,每个环节,每个位置,每个细节都不放过。

“经文彬经常给我们指导,作为足力健第一道关卡,我们一定做好‘五有四必须’,管理好‘三个通道’,确保我们公司万无一失,安全生产。”睢县足力健鞋业有限公司安保部经理陈松向记者介绍道。

对企业来说,时间就是效率,时间就是金钱。疫情当前,为帮助企业正常生产,经文彬坚持每天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他的敬业精神和认真服务的态度,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赞扬。

“经文彬为我们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付出了很多,为了保证企业生产顺畅,他积极邀请医生上门服务,减少了员工外出接触的风险。在生产方面,他与各方面协商沟通,开设绿色通道,保证原材料的正常供应。”睢县足力健鞋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夏志辉表示说。

在足力健生产车间内,针车、刷胶、上底每个员工都在忙着手里的工作。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满负荷生产,每天出成品鞋达4到5万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