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讯快递

【新春走基层】新春将至年味浓 防疫保供两不误

时间:2022-01-22 19:34:29  来源:  作者:靳宁 杨景凤

春节临近,年味儿渐浓。连日来,记者走访我县多家商场、超市看到,品种繁多的年货产品已经上架,商家推出各种促销活动,不少超市还设置了“年货大街”专区,将各类糖果、炒货、饮品、零食放在显眼位置,一派红红火火的景象,让市民感受到浓浓的年味。

为了应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来超市购物的顾客必须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行程卡,再经过体温测量才能有序进入超市。

进入超市,浓浓的年味迎面扑来,超市内挂着各类新年饰品,除了传统的福字、窗花、红灯笼,还有造型各异的虎纹商品,憨态可掬的老虎造型玩偶挂饰、虎形饰品成为众多市民现场选购的热门商品。

“这些小老虎憨态可掬,虎虎生威,很可爱,特别有童趣,索性忍不住就多买了一点,回家也可以给家里增添一些仪式感。”家住附近的赵丽杰说。

超市内粮油、生鲜、水果区,各类商品琳琅满目,米、面、油、新鲜肉食、蔬菜、水果备货充足,同时一些坚果、牛奶、饼干等年货也均已进入销售旺季。前来购买年货的市民在挑选年货、生活物品时都自觉按照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护。

据超市食品区负责人闫段介绍,为了满足消费者需求,超市提早备足了货源,保证货源供应正常,总体价格平稳,市民春节“米袋子”“菜篮子”供应无忧。

据悉,春节期间,我县各超市将不打烊,全力保障市场正常运行、群众安乐祥和过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