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讯快递

睢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时间:2022-08-09 09:35:21  来源:  作者:张玉

8月8日,睢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县领导屠志远、刘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加强对中高风险地区返睢人员的排查管控,做实做细报备工作,坚决落实管控措施,做到早排查、早防控,确保不留死角、不落一户、不漏一人;邻近民权、宁陵乡村群众要切实做到足不出户、非必要不出村。各级干部、志愿者要服务上门,加强群众心理疏导;要强化居家隔离人员管控,确保做到真隔实离;要持续做好社会面管控,落实扫码登记、戴口罩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要严控聚集性活动,做到红事缓办、白事简办、宴会不办,严防人员扎堆聚集,努力营造群防群控的良好社会氛围;要严肃工作纪律,严禁擅自发布、传播未经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审定的疫情信息;一线工作人员要加强自身安全防护,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自身安全。

县疫情防控指挥部部分成员单位、指挥部办公室一办六组组长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