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讯快递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盘活整治专项行动动员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22-08-10 08:41:38  来源:  作者:

8月9日下午,全省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盘活整治专项行动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对有关政策进行解读,对专项行动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县政府党组成员高瑞峰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指出,批而未供土地盘活利用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各县(市、区)要提升认识,强化组织领导,由政府牵头,发展改革、财政、自然资源、住房城乡建设、税务、金融等有关职能部门参加,成立批而未用土地处置领导小组,定期召开会议,定期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定期向市委、市政府报告,形成高位推动的工作机制。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要突出抓好重点工作,摸清底数,分类施策;要加强组织,强化联动配合,在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形成信息共享、责任共担、协调配合的工作局面。要树立全市上下一盘棋的大局意识和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大局意识,强化长效机制,从源头上管控,充分运用科技手段加强监测预警,严格土地执法监管,统筹用好通报、挂牌督办、约谈问责等手段,打好“组合拳”,持续优化管理秩序,加强业务培训,提高政策水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