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讯快递

睢县:重点项目建设快马加鞭 冲刺四季度夺取全年红

时间:2022-10-30 08:45:41  来源:  作者:任博文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近年来,睢县一直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心一意谋发展,把重大项目作为“强引擎”“硬支撑”,着力优化营商环境,着力加强招商引资,着力推进项目建设,进一步巩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形成了布局合理、功能协调的发展格局。

经济发展,项目为王。在睢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五洲国际名鞋城在建项目施工现场,建设工人们在岗位上全力以赴抢抓工期,目之所及处处是大干快上和如火如荼的火热气氛,让人实地感受到了项目发展的“加速度”。

五洲国际名鞋城作为睢县众多“三个一批”重点建设项目的其中之一,从规划到建设都是按照目前国际最新的制鞋厂区标准建造,打造集生产、智能制造等为一体的完整生产链条,是制鞋产业的“智能中枢”。为了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该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施工单位倒排工期,全力抢抓施工进度,所有的管理人员和工人坚守在施工工地,确保项目能够年底交付使用。

“党的二十大报告让我们深受鼓舞,精神倍感振奋。我们抢抓黄金施工期时机,加快施工进度,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进行最后的冲刺,保证完成我们的施工任务。”睢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五洲国际名鞋城在建项目经理董超峰说。

“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科技创新是第一生产力。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智能科技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路径和方向。像主打电子屏幕科技产品的雄富光电和以锂离子电池新能源新兴产业绿草地项目等一个个智能科技项目的落地实施充分发挥了睢县集聚优势,为打造科创高地、加快建成科技创新体系提供了源源动能。

“园区将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发挥产业聚集、科研聚集、人才聚集优势,加快推进一批重大项目落地、形成一批集成创新案例、完善一批基础设施配套,不断增强科研机构创新成果转化能力。”睢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克伟如是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