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讯快递

强基固本 赢在基层丨中乔(河南)开展基层管理干部技能考核

时间:2023-05-20 15:15:31  来源:  作者:剑侠 张帅

为提升基层干部专业技术及管理水平,满足公司日益发展的高质量要求,中乔(河南)体育有限公司基层管理人员技能考核于5月16日至17日举行。

为确保此次考核的严谨性、公平性、专业性,公司特别从品控中心、质量中心、技术工程部、IE等部门抽调骨干力量组成评审委员会,评委围绕受考核对象的实际操作、品质管理、6S管理等内容进行计分考核。
 

考核现场,受考核的基层管理干部在向评审委员会成员自我介绍后,开始正式考核,大家以认真、细致、专业的实际操作,展现基层干部的扎实基本功,评委们认真观看每一步操作流程和规范程度,仔细检查生产出的产品,根据用时、产品规范度等现场打分。

来自公司鞋业品管部的雍桂作为评审委员会的一员,她介绍说,通过这两天的全程考核,感触很深,看到公司基层管理干部的水准都在稳步提升很高兴,同时也发现了大家的短板和弱项,“这两天我们在对基层管理的考核中发现,大部分的干部已经达到我们想要的效果,同时也发现了一些问题,针对个别干部考得不理想的,后续我们会开展专项培训,以促进干部管理水平、业务水平的提升。”

据了解,此次考核内容主要为冲裁、针车、电脑针车、成型中段、成型后段、高频、无缝、印花、电雕等,旨在通过考核掌握基层管理干部业务水平,在考核中发现短板弱项,这对公司下一步开展针对性培训提供了案例支撑,为打造“人人持证 技能乔丹”提供了坚强保障,同时弘扬了实干干实、争先出彩精神,努力锻造一支肯干事、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有作为的基层管理干部队伍,激励公司全体员工担当作为,撸起袖子加油干,凝聚形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为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