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讯快递

郑州市睢县商会“稳经济、促发展、做贡献”恳谈会暨换届工作推进会议在郑召开

时间:2023-05-25 11:09:56  来源:  作者:张鹏

5月23日,郑州市睢县商会“稳经济、促发展、做贡献”恳谈会暨换届工作推进会议在郑召开。县领导侯传民、李涛、冯新芳出席并讲话,会议由郑州市睢县商会会长褚立勋主持。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侯传民在讲话中指出,郑州睢县商会是睢县在外成立的第一家异地商会,对商会成立以来参与睢县脱贫攻坚、招商引资、商会建设等工作取得成绩表示祝贺,并对郑州市睢县商会班子成员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给予高度评价。

侯传民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要胸怀“国之大者”,聚焦“省之要者”,顾大局,树全局,提格局,坚持解放思想,坚持求同存异,吸纳各方意见,吸收新会员,成为在睢县籍人士的信息互通平台、投资创业平台和合作共赢平台,换出商会新班子、新干劲、新气象;同时,要讲好睢县故事,传递睢县“好声音”,在经济活动和交流工作中积极宣传推介家乡,不断提高商会企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家乡公益事业和招商引资等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家乡,回报社会,为促进郑睢两地发展多做贡献。

会上,县政府二级调研员、工商联主席李涛,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名誉主席冯新芳分别就商会换届、商会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郑州市睢县商会筹委会薛凯汇报了换届工作开展情况;部分会员企业代表结合自身企业、参与商会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