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讯快递

商丘市举行2023年“名师入商”合作学校授牌仪式——睢县回族高级中学与郑州市一中成为合作学校

时间:2023-06-03 11:12:23  来源:  作者:徐艺宁

5月31日,商丘市举行2023年“名师入商”欢迎会暨合作学校授牌仪式。省教育厅有关领导,商丘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毕启民出席并讲话。副市长王爱林主持。

“名师入商”工程,是商丘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建设科技强市、人才强市、教育强市”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为商丘的名师引进校与郑州的名师输出校搭建了一座合作的桥梁,对发挥名师和名校的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进而推动全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会上宣布了“名师入商”工程人员分配名单,并向他们颁发了聘书。21名高层次教育人才和教学名师,来商挂职工作,主动担当学校管理、教育教学等任务。睢县回族高级中学与郑州市第一中学成为合作学校,郑州市第一中学高级教师石春光,挂职担任睢县回族高级中学副校长。

郑州市第一中学全省领跑,全国领先,世界知名。每年800余名毕业生中均有500人以上进入“双一流”高校深造。自中国组团参加世界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以来,郑州一中共有12人摘取学科奥赛国际金银牌,100余人夺得全国金牌,2000余人获得省一等奖。

此次合作达成后,睢县回族高级中学的学生可到郑州市一中交流培养,郑州市第一中学的教师也会到睢县回族高级中学交流指导,将有力促进更多先进办学经验、优质教育资源、优秀师资力量资源向我县倾斜,激发我县高中阶段学校办学活力,对于全面提升我县教育管理水平、提高教育质量、保证我县教育快速健康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