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讯快递

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开展诚信宣传进社区活动

时间:2023-06-29 09:02:34  来源:  作者:

 

为深入推进文明社区建设,引导社区居民营造“知信、守信、用信”的健康和谐氛围,6月28日,县发改委志愿者开展诚信建设进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向过往行人发放《睢县诚信建设倡议书》《文明创建应知应会》《文明有礼“十不十要”》百余份,向市民讲述诚信故事,推广遵德守礼、明礼诚信、崇德向善风尚,宣传诚信教育有关知识,现场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

 “这次诚信进社区宣传,让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诚信对人,诚信对事,人际交往中讲诚信,重操守,提升居民们对信用的感知度,弘扬新时代正能量,争做诚信居民。”县发改委志愿者赵龙说。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牢固树立以诚信为本的责任理念,提升广大市民树立“做诚信人、办诚信事、创文明城”的理念,使守信光荣、失信可耻成为人们的普遍自觉行动,争做守信者。以自我约束为出发点,增强意识,营造了“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良好的诚信氛围。

“通过今天的诚信宣传活动,我认为不但自己日常生活中要讲诚信,还要对身边亲戚朋友也要宣传诚信的重要性。大家都讲诚信,共建美好家园。”市民刘树辉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