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

睢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审议通过了政治决议、关于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时间:2013-02-17 16:49:11  来源:  作者:文/图 刘俊忠 刘景澎

2013zhengxie1.jpg

2月17日下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县政协主席张振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韩传江、郭爱民、郭德芝、冯新芳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县领导吉建军、吴海燕、曹广阔、祁建军、邓素勤、王明启、王子玉、孙寄格、贾发生、薛鹭、陆峰、马登峰、李中须、孙贵兴、杨志杰、李涛、邢传舜、郭景华、宋崇江、武英、陈国生、李长领、姚本祥、刘学军、王养庆、赵维冠、王连生、徐增泽等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郭爱民主持。

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应出席委员209名,实到203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睢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政协第十一届睢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第十一届睢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张振华在闭幕式讲话中说,政协第十一届睢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是一次凝聚才智、共谋发展的大会,是一次团结民主、求真务实的大会,是一次改进作风、继往开来的大会。

张振华指出,201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实施《中原经济区建设规划》的开局之年,是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夯实基础的重要一年,也是我县实现“争先晋位、富民强县”奋斗目标的提升之年。吴海燕同志在人代会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对今年全县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全县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按照吉书记在本次会议开幕时的讲话要求,自觉担负起时代和人民赋予的责任,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更好地履行职能、扎实工作,力争在参政议政上有新成效,在服务发展上有新贡献,在凝聚人心上有新作为,在自身建设上有新面貌,为建设美丽睢县贡献智慧和力量。

就如何做好今年的县政协工作,张振华要求,在提升之年,要进一步提升协商议政的质量,为促进科学发展献计献策;要进一步提升民主监督实效,为科学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要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能力,为促进科学发展凝聚力量;要进一步提升政协自身建设水平,为促进科学发展协调服务。

张振华最后说,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睢县的美好愿景已经绘就,让我们在中共睢县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务实重干,发挥正能量,努力开创人民政协事业新局面,为我县抢抓中原经济区建设、承接产业转移重大机遇,实现“争先晋位,富民强县”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会议还对2012年度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提案人和提案承办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