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

【聚焦两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睢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时间:2019-03-23 18:46:04  来源:睢县网  作者:冯阳 徐泽源

 faf352eb5652cae16df7bb31b0f149a0.jpg

zhengxiebimu 2).jpg

大会现场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睢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23日下午在党校六楼会议室胜利闭幕。会议号召,县政协各级组织、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睢县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积极推进政治协商,着力强化民主监督,扎实开展参政议政,为实现睢县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政协力量。

会议由政协副主席王猛主持。县政协主席张振华,副主席郭爱民、薛晓华、冯新芳、王猛,秘书长许颖全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吴海燕、曹广阔、龚学超、祁建军、王昱、赵明、甄华、贾发生、冉燃、王海涛、刘长远、郭新超等在主席台就座。

下午1时,闭幕会开始。王猛宣布,政协第十二届睢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应出席委员 227 人,实到 215 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二届睢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第十二届睢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第十二届睢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张振华在讲话中表示,此次会议,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向纵深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在睢县县委的高度重视下,在各有关方面大力支持下,经过全体委员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张振华指出,会议期间,县委书记吴海燕,县委副书记、县长曹广阔等领导同志出席大会开幕会和闭幕会,深入界别小组听取意见和建议,与委员面对面共商改革发展和民生大计。开幕式上吴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充分肯定了政协一年来的工作,并对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殷切希望。充分体现了对政协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对政协委员的尊重和信任。

就如何做好下步政协工作,张振华指出,要始终坚持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坚定理想信念,倾力服务大局,勇于担当作为;要始终坚持提高调查研究能力,树立问题导向,增强调研前瞻性,把脉实际问题,增强调研针对性,改进工作作风,增强调研实效性;要始终坚持提高联系群众能力,畅通和拓宽群众利益诉求表达渠道,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提高为群众办实事能力,当好人民群众的贴心人;要始终坚持提高合作共事能力,突出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注重增强协商互动,发挥委员典型带动作用。

大会还对2018年度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和提案办理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出席闭幕会的县领导还有:陈国生、郭德芝、庞灿永、闫业忠、李涛、周继强、刘建龙、贾毅、王友民、林光第、高瑞峰、褚立林、余冬青、滑业勋、秦立莹、解宝华等。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微信图片_20190322185156.jpg

微信图片_20190322185156.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