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组织建设

“做人民群众贴心人”实践活动第十四期

时间:2013-04-30 09:25:11  来源:睢县网  作者:组织部

14

 

睢县“做人民群众贴心人”

主题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3年4月29

 

睢县创新载体 分类推进确保活动扎实有效

 

一是在机关单位开展“双联双促”的活动。即:全县机关单位的机关党支部联系基层党支部,机关党员干部联系贫困户,促进农村发展,促进干部作风转变,着力抓好“五个一”,即,制定一个科学的村镇发展规划、找准一条发展致富的路子、确定一个集体增收项目、帮办一些惠民的实事好事、健全一套完善的工作机制。

二是在农村基层党组织开展“双争双培双带”活动。即,争创红旗示范村,争创新型农村社区建设示范点,把党员培养成致富能手,把致富能手培养发展成党员,党员带头致富,带领群众致富,着力解决农村中的各类热点、难点和焦点问题。     三是在学校开展“四比三争一满意”活动。即,比师德树形象,比学习强师能,比服务争先锋,比教学作贡献,争创师德优秀,争创教学质量优秀,争创育人环境优美,让学生家长满意,努力打造德高艺精的优良队伍,打造高效精品的优质课堂,打造和谐融洽的优美校园,打造自主发展的优秀学生

四是在卫生系统以开展“六争当”活动。即,争当优秀卫生管理者,争当优秀医学专家,争当优秀学科带头人,争当优秀医学专家,争当护理技能状元,争当廉洁服务标兵,争当医德修养模范,树新风、塑形象、创品牌,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服务意识淡薄、服务态度差等突出问题,树立卫生行业新形象,提高社会满意度。

五是在“两新”组织开展“三服务三提升”活动。即,服务企业促转型,提升核心竞争力;服务社会和谐促发展,提升社会公信力;服务自身促发展,提升组织凝聚力,着力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先进性作用,推动企业创新发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