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组织建设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贾发生到白楼乡深入开展“做人民群众贴心人”活动

时间:2013-05-28 15:11:18  来源:睢县网  作者:组织部

 

31期

睢县“做人民群众贴心人”

主题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3年5月28日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贾发生

到白楼乡深入开展“做人民群众贴心人”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深入开展“做人民群众贴心人”活动,5月27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贾发生在白楼乡乡长李洪昌及宣传部“双联一派”下乡联村帮扶人员的陪同下,来到联系村蔡刘村进行走访,了解村情,进村入户和群众交朋友,实地查看农作物受灾情况,帮助村民解决实际问题。

  在与该村部分党员代表座谈时,贾发生指出:开展“做人民群众贴心人”主题实践活动,主要任务就是按照市委、县委“心里装着群众、感情连着群众、办事想着群众、发展为了群众”的要求,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真心实意地为群众办一些实事、好事,满腔热忱地为群众解决一些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做到办好一批实事、解决一批难事、化解一批矛盾、树立一批典型、创新一批制度,让群众深切感受到“党员干部在身边、疾苦冷暖有人管、生产生活得发展”。他强调,搞好此次活动,要做到“三个坚持”。一是坚持“双联一派”。“双联”就是部门联村、领导联户,“一派”就是宣传部选派1名党员干部担任村党组织第一书记;二是坚持“四项重点”。村党组织第一书记到联村帮扶点要围绕党建、发展、民生、和谐四项重点开展工作;三是坚持严格管理。村党组织第一书记入村后,首先要摸清底子,搞好调查研究,多和群众打成一片,多交流,多沟通,向帮扶户问需、问计、问策,了解他们所思、所想、所急、所盼,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科学制订帮扶计划;其次是抓好配合,尽快进入角色。要与村“两委”班子相互配合、与党员干部群众搞好配合,全心全意为群众搞好服务;再次是多干实事好事,充分发挥部门优势、自身优势,多方集中力量为群众办好实事好事;最后是要结合村情,多方联系、发挥村里在外成功人士的作用,共商村内发展大计,为群众理思路、出办法,达到群众满意。同时,希望全党员干部群众多支持村党组织第一书记的工作,让“双联一派”驻村活动生根、发芽、结果,确保联村帮扶工作取得新实效。

随后,贾发生走进刘村受暴雨和冰雹袭击后的麦田,仔细查看小麦受灾情况。他要求当地党委、政府要积极研究行之有效的措施和方法,尽快拿出农作物灾后补救管理办法,降低自然灾害对农作物生长带来的影响,要积极帮助受灾群众开展生产自救工作,最大限度地减少经济损失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