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组织建设

睢县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16-07-28 10:20:44  来源:睢县网  作者:组织部

DSC_4119.jpg

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巩固党章党规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学习成效。7月27日下午,县委组织部、县直机关工委、团县委联合举办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决赛在商丘市豫烟物流东三楼会议室举行。此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历经1个多月的谋划、组织、初赛、预赛,后台乡、白楼乡和公安局、国土局、计生委、财政局、食药监局、水利局、产业集聚区、教体局等10支代表队从24支预赛代表队中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县委书记吴海燕、县委副书记龚学超,县领导刘德银、孙寄格、朱韶、甄华、李长领、杨志杰、郭爱民到会指导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进入决赛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其余各乡镇分管党建工作的副书记、组织委员,县直单位分管党建工作的副职参加了决赛活动。

赛前,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寄格同志为活动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竞赛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章党规和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主要内容。决赛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参赛选手踊跃答题,现场气氛热烈。

决赛现场,经过激烈角逐,县财政局荣获一等奖,产业集聚区、国土局、计生委荣获二等奖,水利局、后台乡、教体局等6个单位荣获三等奖。

通过这种以赛促学的形式,让党员干部在轻松的气氛中学习巩固政治理论知识,极大提高了广大党员的学习积极性和学习热情,加深了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学习效果。

赛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在欣赏参赛队员动人风采的同时,要以他们丰富的党建知识、良好的党性修养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作为自己的学习标准,通过以学促知、以知促行、行促并举、学做并重,进一步深化对党章党规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担当精神,兢兢业业为党工作,踏踏实实为群众服务,继续保持经久不变的共产党员本色,继续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务实作风,在加快实现“争先晋位、富民强县”的工作目标中积极作为、再立新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