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组织建设

睢县举行老干部大学2017年春季班开学典礼

时间:2017-03-07 08:36:07  来源:睢县网  作者:杨岩岩

DSC06643.jpg

3月6日,睢县老干部大学2017年春季班开学典礼在县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海涛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原县政协副主席、县老干部大学常务副校长马培忠、县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梁凤荣、老干部大学副校长尹传声及近百名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仪式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勇主持。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海涛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县委组织部向老干部大学2017年春季班开班表示祝贺,并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作了重要讲话,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适应新形势,明确新任务。老干部大学是加强老干部思想政治建设、满足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需求的重要载体,是党和政府联系老干部、凝聚老干部的重要桥梁,也是党在思想文化领域中的一个重要阵地。加强老干部大学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办发[2016]3号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深化和拓展老干部工作的具体任务。二是转变新观念,倡导新学风。要不断创新培训形式和内容,进一步增強教学的知识性、趣味性和实用性,努力把老干部大学办成老干部更新知识的课堂、文化娱乐的场所、延年益寿的乐园。三是发挥新作用,凝聚正能量。2017年是我县实现“争先晋位、富民强县”奋斗目标、加快全面小康建设小康社会的“攻坚之年”。要坚决打好产业发展、项目建设、脱贫工作、城镇建设、环境治理、安全稳定六大攻坚战,需要全县上下撸起袖子苦干实干,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更需要我们老干部、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各位老同志,在不断学习、提高素质和能力的同时,充分发挥自己的独特优势和作用,当好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宣传员、联络员、教导员和监督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做文明使者,当阳光老人,为建设“五个睢县”增添正能量、做出新贡献。

在典礼仪式上,县老干部大学常委副校长、原县政协副主席马培忠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对2017年老干部大学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同时,对2016年度涌现出的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