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组织建设

睢县召开2017年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时间:2017-04-24 10:39:50  来源:睢县网  作者:杨岩岩

 4月18日,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在县育才学校一楼报告厅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海涛,县关工委主任徐永学、执行主任汤其生、副主任徐乾三、秦玉岭、李继云、朱秀花、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勇等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中心校长,县直单位分管副职、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及县关工委各指导组成员等1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关工委执行主任汤其生主持。

会上,县关工委执行主任汤其生传达了中央、省、市、县领导批示和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县关工委主任徐永学总结回顾了2016年关工委工作,并对今年关工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海涛做了重要讲话。

王海涛对去年我县关心下一代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全县各级关工委和广大老同志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了大量工作,为教育引领促进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推动睢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针对下步关工委工作,王海涛要求做到三个方面: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关工委是党领导下的群众性工作组织,做好新形势下关心下一代工作,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任务要求,不断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强化引领,大力宣传,弘扬“五老”精神。要利用报刊、杂志、网站、微信、手机报等媒体手段,广泛深入宣传“最美五老”人物和各地“五老”先进人物的典型事迹,形成大力弘扬“五老”精神的浓厚社会氛围。三要发挥优势,积极奉献,凝聚增添正能量。要引导老同志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讲述好故事,传播好声音,为改革呐喊,为发展点赞,弘扬主旋律,增添正能量,为建设活力睢县、宜居睢县、富强睢县、和谐睢县、幸福睢县做出新的贡献。

县关工委主任徐永学回顾总结了上年的工作,从五个“加强”对今年关心下一代工作做了详细安排。他指出,今年的工作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开展活动,坚持立德树人、关爱服务,积极引导广大“五老”发挥正能量,为建设活力睢县、富强睢县、宜居睢县、和谐睢县、幸福睢县,全面实现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一要加强学习,进一步解决好思想认识问题;二要加强引导,进一步解决好关工委的“主体”作用问题;三要加强支持,继续抓好基层关工委的“五好”创建是;四要加强组织,继续深入地开展好系列活动。五要加强服务,继续为建设睢县奉献正能量。

会议对全县34个“五好”基层关工委和12名“夕阳竞辉”活动“最美五老”进行了表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