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组织建设

县委组织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

时间:2017-07-12 16:31:14  来源:睢县网  作者:组织部

IMG_0215.jpg

7月11日,县委组织部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学习传达贯彻县委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精神,对部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工作及在全县组织系统开展“提素质、提能力、提标准,树立组工干部良好形象”主题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动员部机关上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党委的要求上来,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努力建设模范部门、打造过硬队伍,为我县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梁益民同志主持,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海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周仁峰同志宣读《中共睢县县委组织部关于成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的通知》、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黄建华同志宣读《关于成立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的通知》。最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海涛同志作重要讲话。

王海涛指出,要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党中央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大部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是今年党建工作的龙头任务。落实重大部署,用好有力抓手,抓好龙头任务,组织部门责无旁贷。

王海涛强调,要从严从实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各项任务。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行为,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武装头脑、用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王海涛要求,要多点发力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取得实效。要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加强部机关自身建设的重大机遇,真正尽好责、抓到位、见实效。为推动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营造良好的氛围,推动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最后,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强化组工干部的党性、法纪、廉洁意识。运用身边现实的反面案例让部机关全体同志接受警示教育,从违纪违法案件中汲取教训。让大家充分认识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牢记宗旨,牢记准则,勤政务实,扎实做好组织工作。组织部全体同志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党旗下的忏悔——刘新化贪污受贿案警示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