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直单位 > 睢县农机局 > 农机信息联播

全市小麦跨区机收作业队出征仪式在睢县举行

我县70余台小麦联合收割机浩浩荡荡开始南下之旅

时间:2014-05-26 17:19:31  来源:睢县网  作者:文:韩娜 图:汪方勇 黄业波

IMG_9223.jpg

5月 26日,全市小麦机收跨区作业出征仪式在睢县白楼乡海涛农机专业合作社隆重举行。副市长张家明、市农机局局长刘润民、睢县县委书记吉建军、副县长李长领等市县领导出席了仪式, 市县有关部门负责人、睢县农机中心全体人员和农机作业队机手等百余人参加仪式。

IMG_9245.jpg

出征仪式上,市农机局局长刘润民希望参加跨区作业的农机干部和农机手,发扬敢于吃苦、奋力拼搏的精神,服从指挥、密切配合,为今年三夏生产做出积极贡献。

IMG_9297.jpg

副市长张家明为海涛农机专业跨区作业服务队代表授旗。随着张家明的一声令下,70余辆跨区作业联合收割机徐徐启动,踏上征程,由此拉开了全市小麦机收跨区作业的序幕,农机手们将陆续开赴安阳、信阳、驻马店等地进行小麦收割。

IMG_9314_副本.jpg

IMG_9303.jpg

DSC_0123_副本_副本.jpg

近年来,我县农机部门按照“立足大农业、发展大农机、服务新农村”的战略要求,坚持科学发展、统筹发展、和谐发展,目前全县农机总动力达到117.1万千瓦,农机专业合作社达到50个,其中:国家级示范社1个、省级示范社2个,力争今年再创建1个国家级示范社;农机综合化水平达82.1%,玉米机收率达68.1%,小麦耕、种、收实现了全程机械化,保护性耕作面积大幅增加,小麦联合收割机的保有量也由1997年的3台增加到现在的2300多台。其中,去年全县有500多台联合收割机参加跨区作业,收入达1200万元。参加跨区作业的广大农机手用一流的作业技术、一流的服务水准,打响了“睢县农机”服务品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