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直单位 > 睢县农机局 > 政务公开

睢县农机化工作考评细则

时间:2013-12-03 14:16:04  来源:  作者:

一、农机化工作管理(10分)

领导重视,组织健全,落实农机管理制度上墙记5分,否则不记分;对农机化工作有安排部署,制定农机化工作计划,记录完善记5分,否则不记分。

二、农机化生产(20分)

机耕率达到95%以上;记5分;完不成任务的酌情减分;主要作物机播率达到80%以上,记5分;完不成任务的酌情减分;小麦机收率达到98%以上,记5分;完不成任务的酌情减分;玉米机收率达到60%以上,记5分,完不成任务的酌情减分。

三、农机化新机具、新技术推广应用(20分)

按照万亩耕地完成推广1台玉米收获机、1台免耕播种机、1台深松机、完成农机深松作业任务记15分,完不成任务的酌情减分;完成农机保护性耕作示范面积500亩任务记5分,完不成任务的酌情减分。

四、农机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20分)

每年至少新增工商注册并建成1个农机合作社记20分,只工商注册当年没建成的记10分,否则不记分。

五、农机安全生产管理(20分)

农机安全生产监管网络健全,村级设有农机安全员,且记录完善记5分,否则不记分;农机农机安全监管“三率” 达标记5分,否则不记分;在“三夏”、“三秋”重要季节及双节期间开展农机安全生产检查,全年安全生产无事故记10分,否则不记分。

六、农机宣传教育及农机信息上报(10分)

开展农机政策、法规及安全生产知识进村庄、进校园、进社区活动记5分,完不成任务的酌情减分;本年度完成农机工作信息上报10条记5分,完不成任务的酌情减分。

备注:农业机械“三率”考评细则说明

本考评办法是按照市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进行分解,上牌率39.4%、检验率35.8%、持证率88.2%;     各乡、镇拖拉机拥有量和拖拉机驾驶员人数参照2011年度统计报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