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睢县电视台 > 生活频道 > 美景食客

睢县名吃—博文麻辣鱼头

时间:2016-08-07 17:03:01  来源:睢县网  作者:

照片555555333 002.jpg

店面正门

炎炎夏日,每当夜幕降临,吃烧烤,喝啤酒成了很多朋友的最爱。然而有一家店面,并不以烧烤为主要卖点,而是用秘制的麻辣鱼头吸引很多朋友慕名而来,前两天,我就被几个朋友拉着来到了这家位于文化路东延路段的博文麻辣鱼头来尝尝鲜。

照片555555333 037.jpg

密密麻麻的食客

照片555555333 003.jpg

忙碌的服务员

一到地方,放眼望去,密密麻麻的食客坐满了每张桌椅,服务员在每张餐桌之间来回穿梭上菜端盘,看来这里麻辣鱼头的名号还真不是盖的。好不容易找了张桌子,点好菜刚刚坐下,碰巧遇到了睢县电视台的当家美女主播景景在这里拍摄美食节目。这下好了,又有鱼吃,又有美女看。经过耐心的等待,热腾腾的麻辣鱼头终于上桌了,诱人的色泽伴随着一股麻辣鲜香的味道扑鼻而来,泛着光泽的鱼肉上均匀的撒着一层蒜末、鱼鳔、花椒等各种调料,自己的味蕾顿时大开,口水早就忍不住要滴下来。于是迫不及待的拿起筷子,夹起一块鱼肉送进嘴里,鲜嫩的鱼肉带着浓重的辣香瞬间铺满了整个口腔,虽然眼泪不受控制的流出,但还是止不住不停的大快朵颐,感觉太爽了,下上一份面,混着鱼鳔送入口中,浓稠的汁水伴着面的劲道,鱼鳔的爽口,让人直呼过瘾,在喝上一口冰镇啤酒,吃上两口小菜,端上两个砂锅,这顿饭吃的那叫一个痛快!一大盘麻辣鱼头很快就被消灭殆尽。

照片555555333 013.jpg

美女主持景景品尝麻辣鱼头

照片555555333 023.jpg

采访食客

吃完饭,带着满身的鱼香和老板马国红攀谈了起来,问起他家的麻辣鱼头怎么就比别人家的做的好吃。马国红笑着说,这全靠他的独门配料,做出来的麻辣鱼头才会让人百吃不厌。一旁刚刚采访完马国红的景景这会儿正一边吃着鱼肉一边伸出大拇指不住的赞叹:“香,太香了!!我这个资深吃货已经被彻底征服了!

照片555555333 043.jpg

老板马国红正在烹饪鱼头

照片555555333 034.jpg

色香味俱全的麻辣鱼头

照片555555333 068.jpg

景景采访老板马国红

一路打着饱嗝回到家里,麻辣鱼头那让人着迷的味道一直在身边环绕,这个夏天,建议大家都去尝尝咱们的睢州名吃—博文麻辣鱼头!

照片555555333 075.jpg

照片555555333 082.jpg

大快朵颐的食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