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外部 > 房产家居

12条精品家装经验,一起看看吧!

时间:2020-07-21 09:27:30  来源:  作者:

装修一直是我们在买完新房之后比较关心的问题,就怕自己一不小心将哪一处装错了又不能改动,所以在装修之前我们都会去看很多的家装经验,事先做好功课好少犯一些错误,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朋友含泪总结的12条家装经验吧!

1. 建议不要装浴缸。浴缸不仅价格贵还会占用卫生间很大的空间,也不是每一次洗澡都会用到,而不装浴缸还可以给浴室省出很大的空间,如果真的喜欢泡澡也可以选择购买折叠的泡澡桶,不用的时候也不会占用卫生间额外的空间。

2. 不要安装玻璃的洗漱盆。有的朋友觉得玻璃的洗漱盆颜值比较高,但是玻璃会比较容易损坏,也更容易变脏,所以大家还是选择简单的陶瓷盆吧,会实用很多。

3. 毛巾架不建议选择双杆的。如果家里不是有很多人一起居住的话,单根的毛巾架就够我们日常使用了,而双杆的毛巾架也会浪费。

4. 小卫生间也要设计干湿分区。即使卫生间比较小我们也要做好干湿分离工作,不然在洗完澡时候打扫起来会很费力,卫生间的柜子也会受到损伤,做好干湿分离洗澡的时候还会更加温暖一些。

5. 浴室要选择不锈钢的挂篮。建议大家在浴室安装不锈钢的挂篮,不要选择玻璃的置物架,玻璃不仅容易碎承重性也比较差,不锈钢的挂篮在使用的时候会更加的方便。

6. 家里天花板的颜色可以浅于墙壁的颜色。在选择家里墙壁和天花板颜色的时候,建议大家天花板的颜色要浅于墙壁的颜色,这样装修之后会让整体更加简洁明亮,不然天花板颜色太深会让人进屋感到一丝压抑。

7. 安装防臭地漏。家里的地漏一定要选择防臭地漏,不然就很容易出现反味的问题,也会比较容易堵塞。

8. 卫生间建议安装镜前灯。卫生间可以在镜子上另外设计一个镜前灯,这样在梳妆打扮的时候会更加的方便,也可以让卫生间的整体光线变得更好。

9. 厨房不建议安装手拧式水龙头。我们在洗菜做饭的时候很容易会在厨房的水龙头上留下油等垃圾,手拧式的水龙头在我们手里拿着菜的时候会很不好操作,不方便我们在厨房使用。

10. 家里的装修主色调不要超过3种。我们在装修的时候要尽量选择简单的颜色和风格,家里的主色调在3种左右就可以了,颜色太多就会显得家里比较杂乱,可以选择一些比较明亮的颜色在局部进行装饰。

11. 家里不要大面积使用黑色。黑色的设计会让家里变得比较压抑,所以在装修的时候我们不要大面积的选择黑色的设计,家里还是需要明亮一些的颜色设计。

12. 家具要选择细腿的。在选择家具的时候,粗腿的设计会在一定程度上阻挡空间,而细腿的家具会让家里看起来更加简单大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