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外部 > 房产家居

单身女孩高质量生活曝光!不结婚、不社交,独居95㎡!

时间:2022-03-02 09:28:20  来源:凤凰网家居  作者:

图片

春节被誉为“催婚黄金周”,不论公司职位有多高,只要一回老家,单身人群就是七大姑八大姨口中的“弱势群体”。虽然距离春节假期已经过去20多天了,但是那震撼的场景却让不少人心有余悸!

图片

可有些“高质量”群体,已经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到底过得有多好!同样期待另一半的到来,但在那之前,也能活出自己最喜欢的样子!

.01

广州27岁女孩,

自己改造20年楼龄老破小

27岁靠自己的努力在广州买了房子,95平米,套内78平米,20年的楼龄!父母没有参与,按照自己喜欢的风格去装修。风景如画的阳台,宽敞明亮的客厅,每一处都是自己喜欢的样子!

图片

客厅和阳台打通,整体采光更加通透。不管是硬装还是软装的窗帘、沙发都是淡色系,一眼看上去奶呼呼的,很是舒服。独特的叉腰柜,又让空间多了一丝趣味性!

图片

阳台的风景特别美,每天都是不一样的云!之所以买这个房子,也是因为业主非常喜欢这个阳台,每天在这听听歌,做做运动,一整天的心情都是阳光明媚的。

图片

玄关处没有过多的装饰,一开门就能看到长势姣好的绿植,绿意盎然。全身镜可以在出门时有一个好的妆容,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天。

往里面看去会发现原来还有小玄机—烘干区。疫情期间进门还可以直接消毒洗手,十分方便。

图片

卧室也是通体白色,在视觉上增大空间。一些绿植摆件也增加了不少愉悦值!

卧室最开始的窗太高了,但户主十分喜欢这间房的钻石造型,所以砸了窗扩高,换成了白色的双层窗,挂上自带法式浪漫的纯亚麻窗帘,任由阳光将这十几平米的空间照亮堂!

图片

多层实木锁扣的地板,人字拼铺,加上白墙和亚麻的窗帘妥妥的法式风情。好看的小装饰画起到了点睛之笔,躺在床上或者静坐椅中都能享受这独属于自己恬静时刻!

图片

客卧的使用率很低,所以直接都利用上改成了储物间和书房。简约大气的桌子书柜,两把精致高颜值的椅子,一个好看舒服的书房就有啦!偶尔也可以坐在飘窗上边看书边晒太阳。

图片

图片

衣柜是定制的不能搬走,干脆就变成了衣帽间储物柜,平时换季不常穿的衣服也有了容身之处!衣柜有很多抽屉,一些帽子围巾等配饰也可以很好地分割开来。

图片

厨房面积不大,5平米的空间打造成了半开放式,岛台的设计不会影响采光,做好的饭菜直接呈上,方便之余又增加了操作面积。

图片

图片

侧面是无门的拱形设计,自带浪漫的拱形门旁边还设计了壁龛,放上一些小摆件不会占地方,又多了一丝精致可爱的生活气息。

图片

.02

30岁有房无娃,

天津95㎡理想小家

本案位于天津市,套内面积95平米,硬装只花了8W。白色系的装修,柔光砖通铺,毛坯房式的设计却偏偏高级显大还省钱!

图片

墙面和地面是两个面积最大的色块,直接决定了装修风格墙面是纯白乳胶漆,地面是浅灰色柔光转通铺,这样家里只有两个大面积色块,显得户型完整通透。

图片

为了迎合整体色调,玄关门内部也是浅灰色,没有过多的装饰,一个简单的换鞋凳,嵌入式的玄关柜使整体线条更加完整流畅!

图片

厨房与客厅以一扇长虹门相隔,打开门阳光会倾泻而下,整体通透大气。吧台式的餐桌,用餐办公两不误,罗马半柱的样式也多了一丝浪漫气息。

图片

墙边的半柜和置物架都融合的恰到好处,落地灯实用又好看。拱形门没有包边,妥妥的法式浪漫中又带有一丝简约。

其中一个次卧被改成了书房。伸缩的书桌,坐久了也可以站起来活动活动,站着办公。嵌入式的收纳柜可以用作储物,镂空部分可以摆放一些书籍。

图片

百叶窗的设计也更加方便,太阳正烈的正午可以拉下来遮挡刺眼的阳光。午后又可以拉开,使整个空间温暖、敞亮!

卧室装修比较简单,原本空间比较小,不到10平米,就跟旁边的卫生间借了一点面积。为了多些生机摆放了绿色的挂画。螺旋的吊灯也很有艺术气息。

图片

图片

主卧卫生间为了和整体色调一致,使用了超白长虹玻璃门。

面积不大却五脏俱全,因为整体白色视觉上不会特别逼冗。

图片

.03

上海30+少女独居,

52㎡也可以很温馨

本案位于上海魔都外环内,是1998年的老房子了,建筑面积70,实际使用面积52㎡。软装加硬装花费大约在25W左右,没有请设计师也没有特定的风格,一切全凭自己的喜好。

客厅面积不大,所以直接和阳台打通,这样阳光可以直接照进来,也增加了整体的面积。内部空间更加强调线条感,没有绝对封闭的空间,利用拱形门区分不同空间又不会切断彼此的联系。

图片

冰箱放在客厅一角,因为一个人住所以冰箱足够用了,周围的一些金属摆件装饰,不会让冰箱太过显眼。

图片

阳台兼顾了洗衣晾晒的功能,同时与卧室连通,阳光可以照进卧室,这种双开门的老钢窗比正常的隔断门看起来更加复古高级。

卧室的正门是金色把手,和其他五金很配。门是直接找小店定制的双扣线吕字木门。

图片

没有繁重的木制书桌,而是精致小巧的梳妆台,藕粉色和屋内装饰很是搭配,也满足了女生的浪漫追求。

图片

从卧室里面看老钢窗也很有情调,黑色的线条不会突兀,反而更加精致大气。

图片

洗浴间可以说是三分离设计也可以说是洗手台外置,各区域分工明确。大大的洗手台也足够摆放日常使用的一些护肤品,比较实用。

卫生间的门和阳台是一样的,玻璃用的长虹玻璃,是可以看见人影的,但是独居来说就不是很重要了,颜值至上。

图片

不是不想结婚生子,而是证明自己、享受成果的过程,每个人向往的生活方式不同,但家始终是那个可以全身心依靠的地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