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外部 > 旅游户外

西安,郑州和青岛,不比经济,就比旅游,谁更强?

时间:2018-09-17 10:20:29  来源:睢县网  作者:

 

说到我国北方最著名的旅游景点呢,兵马俑肯定是要算一个的,其次是少林寺也很有名,当然还有长城等就先不比较了,我们把青岛的大海来拿出来比拼一下吧,今天我们就把青岛、西安和郑州拿出来看看在旅游方面更强,这三座城市在经济方面也是北方前十名的,上图为青岛,下图为西安

西安是我国历史古都,是西北地区第一大城市,由于历史悠久,古迹众多,西安在旅游方面也是很强势的,诸如大雁塔、钟楼、兵马俑、华清池等古迹都是家喻户晓,很多喜欢历史的都会在有生之年去西安走一朝,除了古迹以外,西安也不乏自然风光,骊山、终南山、秦岭等风景都很不错,也有人说兵马俑和骊山以前都是渭南的,是西安硬抢过去的,其实我国很多城市,不都是这这样吗?比如河南的郑州,也一样吞了少林寺,下图为郑州

郑州是近代铁路带出来的城市,在交通方面郑州是三座城市之最,郑州火车站闻名全国,地处中原大地的心脏地带,俗话说要想富,先修路。郑州由于是交通要道,所以自然发展的飞快,如今不止是河南地区的一哥,甚至在整个北方来说也都是前几名的,经济总量比西安还高。但是在旅游资源方面郑州则相对匮乏,不过办法总比困难多,我们没有旅游景点,我们可以仿造西安那样的吞并周边城市,郑州就成功做到了,把洛阳(以前曾归开封)的登封少林寺划为自辖区,从此登封少林寺摇身一变成为郑州少林寺,郑州旅游业一下子就火了,近些年郑州又开发了一个新的旅游景点叫黄帝故里,说明黄帝以前在这里住过,开发的不错,并且不要门票,以至于很多游客来此认祖归宗,又给郑州旅游业锦上添花了一次,所以郑州还是蛮聪明的,下图为黄帝故里

接下来我们看看青岛,西安和郑州作为省会城市,在省内是独霸一方的,渭南兵马俑名气比较大,我西安可以直接划为己有,反正我们陕西都是一家亲嘛。洛阳少林寺家喻户晓我可以直接吞为己用,因为哥是省会,省内哥就是老大,而青岛则没有那么好的地位了,因为山东作为我国经济文化大省,青岛虽然也贵为副省级城市,但省会却是济南。所以说青岛的出身不如西安和郑州,不过还是那句话,办法总比困难多,我青岛虽然不是省会哥,但是我可以做掉省会我当哥,青岛虽然没有做掉省会,但是确实在经济和名气等方面给省会济南治的服服帖帖的,以至于很多人一提到山东,大家第一个会想到的就是青岛,然后是泰山,青岛旅游方面也是颇有造诣的,比如大海的美景在整个北方来说都是非常著名的,前几年的大虾更是让青岛再次火了一把,当然青岛最著名的还是啤酒了,坐在海边,看着大海,喝着啤酒,吃着大虾,哪心情也是美极了,除此之外,青岛还有崂山美景,号称人间仙境,也是可以逛一逛的,就是门票略有小贵,不过也算物有所值,下图为青岛崂山

总结一下,说到旅游方面呢,三座城市真的如三国鼎立一般各有千秋,西安坐拥曾经渭南的兵马俑号令陕西,郑州更是挟着登封少林寺称霸中原武林,而青岛则是自己有大海、有崂山、有大虾、有啤酒,直接让省会哥都不敢抬头,所以小编觉得最牛的还是青岛吧,毕竟一个非省会城市,能在各方面全面超越省会城市,这在国内恐怕也只能青岛能做的如此完美,只能庆幸西安和郑州没有跟青岛在同一个省,否则兵马俑和少林寺能不能保住也是个未知数,看看人家泰山,曾经隶属于济南,是硬生生的被分割出去了,所以小编就选青岛最强了,不过大家也不能只听小编妹妹我一家的主观之言,还望广大网友在下面评论区进行补充和讨论,给出一个更客观的答案,毕竟群众的眼睛才是雪亮的嘛,想知道哪座城市更好玩?想了解哪里风景更独特?欢迎关注我们,下期节目更精彩,下图为兵马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