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外部 > 旅游户外

跨省游恢复 全国首趟跨省动车旅游专列开行

时间:2020-07-27 10:32:41  来源:人民网  作者:李平

7月25日12时20分,乘坐D771次动车的200余名上海游客,顺利抵达浙江省兰溪市,这也是7月14日文化和旅游部恢复跨省(区、市)团队游以来,全国开行的首趟跨省动车旅游专列。

地处浙江中西部的兰溪市,风光秀丽,境内拥有诸葛八卦村、地下长河、芝堰古村等众多名胜景点,在两天一夜的行程中,200余名上海游客将一一领略这些景点。

上海铁路国际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莉说,公司根据最新政策,紧盯跨省游需求,第一时间与兰溪市沟通接洽,精心推出“上海至兰溪”“夏日赏荷二日游”产品,产品推出不到一周时间即售罄。

来自上海的孙阿姨说,因为疫情,今年一直没有出门。“在家闷久了,一看到有团队游,马上把消息分享给朋友一起报名,以前从来没有来过兰溪,非常期待这次旅行。”孙阿姨说。

据了解,去年9月,兰溪市与上海铁路国际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乘高铁·游兰溪”项目战略合作协议,计划一年内从江浙沪皖四地开行12趟高铁旅游专列到兰溪。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