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外部 > 汽车

马自达全新后驱平台中型SUV CX-60正式发布

时间:2022-03-10 09:13:12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马自达日前发布了全新后驱平台中型SUV——CX-60,这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并采用了最新的动力配置。

马自达CX-60的前脸为最新风格,竖直格栅周围采用了飞翼式的镀铬装饰,两侧为更加简洁的大灯,个性的日间行车灯贯穿了镀铬装饰。新车的前包围的设计同样富有运动感,符合马自达动感的品牌风格。

得益于后驱平台打造,新车的侧面设计可以说十分好看了,较长的发动机舱让车身比例看起来十分运动,前轮与防火墙之间的距离也比较强,增加了厚重感。新车的车顶线条自A柱之后就开始下滑,配合黑色的B、C柱以及双色轮圈等,运动感很强。

在车内,新车依旧此阿勇了马自达横平竖直的设计风格,不过我们已经看不到经典的多圆盘仪表,取而代之的是全液晶仪表,中控部分同样配置了一块较大尺寸的中控屏幕。

动力系统部分,目前发布的车型搭载e-Skyactiv PHEV插电式混动系统,它包含有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电动机,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44kW,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据悉,这款车的纯电续航里程为63km。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