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外部 > 汽车

零跑C01推出5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8-27万元

时间:2022-05-11 09:11:15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5月10日晚,零跑汽车旗下全新纯电中大型轿车零跑C01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补贴后预售价区间为18-27万元。同时订车可享受 “0元预定”C位礼遇,预售期间下定,首任车主可享三电终身质保的服务。

新车整体外观采用了轿跑车式的溜背造型,这种设计不仅看着更加动感、时髦而且还有效的提升了整车的风阻系数和后部空间,属于新能源车的主流造型。从5050×1902×1509毫米的车身尺寸来看它无疑属于一辆中大型轿车的级别。

车头与C11相同的家族化贯穿三段式前灯组为其提高了一定的辨识度的同时还表明了它身为高科技新能源车的身份,整个造型酷似钢铁侠的双眼。在灯组内部的LED光源由48颗数字晶体大灯组成支持流水及呼吸动态等多种效果,夜晚开启时更加绚丽。另外在前保险杠下方还设毫米波雷达表明了它还具有高阶的辅助驾驶功能。

车身侧面,5米长的车身和2930毫米的轴距配合着高亮黑的B、C柱和无框车门使整车看着更加的修长,整体线条可以用优雅来形容。

为了追求更好的风阻系数来增加车辆的续航能力,车身上并未设计过多复杂的线条,反而就连门把手都改为了隐藏式,轮圈也经过专门的设计达到了低风阻的要求,这也致使整车的风阻系数做到了仅为0.226。

与车头相同,零跑C01的尾部依旧设计的非常简约,向上略微上翘的后盖上边缘勾勒出整个后备箱线条,运动中带着些俏皮。贯穿式的车尾灯与车头灯形成了呼应,由于轿车车尾面积较小,原有在C11上出现的零跑字母尾标被巧妙的改为可发光字母并镶嵌在贯穿式尾灯上从而提升科技感并在视觉上让车尾更加简约大气。

为了满足用户个性化的需求,车身将会提供光白、天幕灰、金属黑、夜眸蓝、珊瑚橙、新氧绿、星河银,七种车身颜色以及礁灰、玄黑、礁灰+天青、玄黑+木棕,四种内饰颜色。

来到零跑C01的内部,最先让我们注意到的就是与C11同款的双辐式智能方向盘以及搭载高通骁龙8155芯片的中控三联屏设计,整体操作方便,功能区分布清晰合理。“全显示屏”的设计可将中控台上大部分的操控实体键整合至屏幕内使车内更加简约、现代。在车机的选用上,零跑C01在行业中首次搭载安卓虚拟机,热门应用兼容率超99%,完全可满足日常的使用。

为了突出它的舒适和高级感,此次在新车零跑01上还具有很多亮点。比如为增加高级感所采用的可发光门板饰条以及氛围灯的全皮包裹车门面板、同级最大面积的麂皮绒顶棚和NAPPA真皮材质座椅,为了突出舒适性零跑C01有同级唯一配置后排老板椅,可一键控制后排座椅前后移动和角度调节,并与前排座椅保持联动。

在更大尺寸的全景天幕的视角和法国阿嘉米斯专业调音团队调教的音响、雷石车载KTV系统加持下,在郊外的夜晚仰望星空唱着KTV将变为现实。

作为新车的最大亮点,零跑C01的动力以及操控性可以说给了我们不少惊喜。它的两驱版车型搭载业界首款可变架构油冷电驱,最高转速16000rpm,最大输出功率200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500牛·米,设计寿命超过100万公里。

而四驱车型将搭载综合功率达到400千瓦的前后双油冷驱动电机,最大输出扭矩为800牛·米,百公里加速最快版本可达到3.66秒。同时,新车还将搭载容量为90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组,CLTC续航里程最高达到700公里。

另外,它还是首款搭载CTC技术的量产车型,跟传统电动车相比,这款技术使电池脱离电池包,经过合理布置方式可让电池布置空间增加14.5%,车身扭转刚性提升25%,零部件数量减少20%,整车减重15kg。

在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的悬挂加持下让它的底盘相应更灵活,操控更出色。在软件方面,零跑C01应用零跑行业首创的AI BMS大数据智能电池管理系统,可提供电芯级别的实时安全保护,实现动力电池全生命周期安全可控。

在智能驾驶方面,零跑C01标配Leapmotor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其中有28个高精感知硬件,23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可订阅NAP智能领航辅助系统。覆盖日常城市出行、高速长途驾驶、停车场泊入泊出等全场景,提供全时、全方位驾驶辅助。

而且它还可实现AR实景导航、APA智能泊车系统、匹配高精地图的NAP智能领航辅助系统等功能。

伴随着上月交付9087辆的当月新能源车销量榜首,零跑无疑成为了新能源车领域的又一匹黑马。凭借着较高的性价比和丰富的配置以及坚持自立创新的精神,可以说它的确拥有很多的优势。趁着这个良好的市场开端,加入更多高级配置、人性化设计的零跑C01应该会有不错的市场反响。

如果近期你想考虑一辆兼顾性能和舒适乘坐体验的中大型纯电轿车,它值得你去考虑。预计第一批车主将在9、10月拿到他们的爱车。想要更加详细的了解这款车,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后续报道。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