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白楼乡 > 工作动态

白楼乡助推“凤还巢”工程

时间:2017-03-02 14:59:06  来源:睢县网  作者:白楼乡

近日,白楼乡返乡创业青年祖亚飞、邱寒冰被表彰为“返乡创业青年称号”。

近年来,白楼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成功人士返乡创业典型的广泛宣传和培养。积极推进“凤还巢”工程。一、召开重大节日联谊会,通过春节、八月十五等传统节日返乡的高潮,乡党委、政府累计组织重大节日联谊会五次,参会人员达1000人以上,畅谈发展家乡的思路,助推白楼经济的发展,对家乡的发展荐言献策;二是提供创业平台。对愿意在家乡发展的成功人士在土地整合、政策对接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三是做好后勤服务,对每家创业的单位乡政府有一名班子成员负责,一名联络员沟通,一名村干部二十四小时跟踪服务,确保服务质量。截止目前,全乡已有像邱寒冰这样返乡创业的成功人士已有二十余人,提供就业岗位2000人以上,增加农业收入5000万以上,有力推动了全乡的经济发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