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白楼乡 > 工作动态

白楼乡“六个一”落实“三.五”基层工作日

时间:2017-04-05 17:15:59  来源:睢县网  作者:白楼乡

自全市“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开展以来,白楼乡“六个一”行动助推“三.五”基层工作日的顺利开展。一是“一套资料”。主要是依据市、县要求在村级活动室内摆放“二册三汇编”,即一本纪律手册、一本工作手册和三本涉及党建、脱贫攻坚、信访稳定方面的材料汇编;二是“一个工作证”。一对一联系的党员干部采取持证走访,向群众亮身份,责任到人;三是“一本工作日志”。主要记录市、县工作要求重点和工作日训会和召开村级班子、党员座谈会情况,同时记录走访群众反映的问题;四是“一本登记薄”。主要在村级活动室内,由值班人员对到村级活动室的群众所反映需要办理的事项进行登记;五是“一本台账”。在走访和来访过程中,对群众反映的问题一一登记在册,建立台账,责任到人,限制期限,及时回访,查询成效;六是“一套影像照片”。对每次走访、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的同时都进行拍照,打印装订成册。截止目前,建立台账26本,召开各类座谈会90场次。走访群众500人次,登记群众反映问题132件,处理解决130件,群众满意率98%。使“三.五”基层工作日成为解民忧,办实事,搭建党群关系的桥梁,成为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纽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