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白楼乡 > 工作动态

白楼乡全面开展户卡机三对照复核工作

时间:2019-11-08 19:41:06  来源:白楼乡  作者:白楼乡

近日,白楼乡充分利用县督导该乡户卡机三对照的有利时机,积极主动和县督导组对接,变被动监督为主动申请,变重点抽查为全面普查,以督导促指导,以指导促提升,确保三对照“零”差错,贫困户全覆盖。

本着试点先行的原则,11月7日,白楼乡在金西村全面开展户卡机三对照督查指导工作。创新“1+1+1”督导机制,成立以督导组专业人员为主、乡扶贫信息员、村责任组干部为辅的督查指导组,每位督导组人员带1名扶贫信息员、1名村责任组成员成立1个小组,共组成8个小组对全村118户贫困户全面开展核查工作,确保一户不落!通过这次试点工作,累计发现问题21条,其中:现场立即整改18条,责任组讨论整改3条,整改中要求贫困户、帮扶责任人、村级责任组、乡级信息员多重互动,实现了问题及时发现,整改落实到位,干部业务提升的三重目的!

通过借鉴金西村试点成功经验,目前该乡计划组织扶贫信息员在全乡26个村全面开展三对照工作,截止目前已完成16个村,计划3日之内全面完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