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长岗镇 > 工作动态

长岗镇“三到位”确保小麦丰产丰收

时间:2017-03-31 08:40:10  来源:睢县网  作者:长岗镇

当前正是小麦生长阶段的关键时期,长岗镇以“三到位”确保全镇夏粮实现丰产丰收。

一是宣传到位。召开村干部会议,对小麦春季田间管理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村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小麦春管,以广播、条幅、发放资料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促进苗齐苗壮,夯实丰收基础。

二是指导到位。组织农技工作人员深入各村田间地头,开展指导工作,尤其是对一些经济困难、缺乏劳力的贫困户,及时给予帮扶。

 三是管理到位。根据不同类型的苗情,对农户提出针对性的管理建议,弱苗麦田要及时追肥灌溉,促弱转壮,争取实现高产。壮苗麦田要在小麦返青后追肥,使壮苗早发,确保实现丰产丰收。截止目前,该镇3万余亩小麦整体长势良好,丰产丰收在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