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长岗镇 > 工作动态

长岗镇召开三夏生产秸秆禁烧暨脱贫攻坚推进会

时间:2017-05-31 08:58:39  来源:睢县网  作者:

三夏将至,为扎实开展“三夏”生产秸秆禁烧工作,长岗镇召开三夏秸秆禁烧暨脱贫攻坚推进会。镇全体干部、各村支部书记、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推进会上首先向与会人员宣读长岗镇三夏秸秆禁烧领导小组人员名单和具体实施方案,全面传达县委、县政府、镇党委、镇政府关于2017年夏季秸秆禁烧工作部署和要求,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禁烧工作。镇党委马伟就如何抓好三夏生产、秸秆禁烧强调四点:

一、做到宣传到位。通过镇政府统一印发宣传单、过街横幅、承诺书、宣传车、村委广播等多种宣传手段和方式让群众了解知晓政策,从根源上预防秸秆焚烧。二、确保人员到位。严格实行分级承包制度,镇干部包村、村干部分包地块,谁分包地块出现火情谁受追责。三、做到措施到位。要求各个工作点搭建指挥部、各村搭建指挥棚;每个工作点配备3部旋耕机械、每个行政村保证1部旋耕机械;同时各点各村要做好协防,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团结意识、担当意识。四、做到奖惩到位。镇政府专门成立2个督导组,不定时到工作点指挥部、行政村指挥棚督查人员在岗在位情况和火情预防情况,对于督查中发现的不在岗在位、无故缺岗人员和分包地块出现着火点的干部严肃问责处理。会议强调,三夏生产秸秆禁烧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是当前农村工作的头等大事,镇村两级干部一定要保持清醒头脑,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主动,做到保障到位、督查到位、宣传到位、问责到位,全镇干部上下一条心,顺利完成秸秆禁烧工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