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长岗镇 > 工作动态

长岗镇切实做好农村危房改造工作

时间:2017-07-14 16:14:13  来源:睢县网  作者:

长岗镇将农村危房改造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来抓,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谋划,确保此项工作按要求顺利完成。

一是高度重视,明确职责。住房安全问题是脱贫攻坚工作的重中之重,长岗镇高度重视,明确各村支部书记为危改工作的第一责任人,村两委分工负责,具体明确到户,并将各村的危改工作列入年终考核成绩。

二是全面排查,严格程序。对2017年危房改造四类对象进行多次排查清理,确保不重不漏不错。对属于农村危房改造对象的,且符合国家危房改造要求的,尽快纳入农村危房改造政策启动实施。

三是强化监管,稳步推进。明确由小城镇办和扶贫办负责对危改户入户摸底调查的基本情况、筛选危改对象、公示材料阶段以及改造前、中、后的现场拍照相片收集等各个环节各个阶段的材料进行归档完善,做到一户一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