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长岗镇 > 工作动态

长岗镇做好宣传喜迎十九大

时间:2017-10-12 20:12:33  来源:睢县网  作者:长岗镇

一是强化思想引领,提高政治站位。长岗镇高度重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高规格部署十九大期间相关工作。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专题部署十九大期间宣传及安全保障工作,将全镇上下的思想统一到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上来。二是明确工作职责,细化任务落实。研究制定《长岗镇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方案》,成立十九大期间宣传工作专班,制定任务分解清单,将工作任务细化到每一个人,确保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三是创新宣传举措,营造良好氛围。加大新闻通讯报道力度,大力宣传长岗改革发展的成果,大力宣传从严治党管党的新气象。通过开设迎接十九大主题专栏、悬挂横幅、书写标语等形式,营造人人知晓的浓厚氛围。广泛借助新兴媒体平台,通过微信及时将长岗好声音、正能量传播出去。四是加大监管力度,确保可管可控。加强对网络舆情的监管,提高舆论引导能力和水平。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行动,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领域主导权,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可管可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