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长岗镇 > 工作动态

长岗镇多措并举强力推进“三秋”生产工作

时间:2017-10-12 20:18:38  来源:睢县网  作者:长岗镇

近期,由于天气原因,连绵的阴雨给秋收工作带来一定影响,为了确保秋季作物不受损失,长岗镇积极采取措施,因势利导,强力推进秋收进度。

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成立“三秋”生产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全面指导“三秋”工作的开展。各村按要求建立以村支书为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体系,健全村干部包组、党员和群众代表包户的工作推进机制,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包保网络,切实做到“人人肩上有担子,个个手里有任务”。

二是积极营造舆论氛围。充分利用广播、宣传车、横幅标语等方式,对“三秋”工作开展全方位、多形式的宣传。在主要道口悬挂标语横幅,营造舆论氛围,增强群众紧迫感和自觉性。

四是严禁焚烧秸秆。将睢县路、西长路等道路两侧作为禁烧工作的重点区域,配备精干力量,依托“蓝天卫士”监控平台,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重点督查、重点监控、重兵把守,真正做到无死角、无缝隙、无盲区,确保不发生任何焚烧行为。

五是狠抓考核奖惩。镇党委、政府在总结去年“三秋”生产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了考核奖惩机制。班子成员、包村干部以及村干部同奖同罚,工作不力造成工作落后并产生较重后果的将对村委和相关责任人分别进行追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