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长岗镇 > 工作动态

长岗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时间:2017-10-17 11:26:35  来源:睢县网  作者:长岗镇

10月15日是全县“三·五”基层工作日,长岗镇认真组织镇村干部开展相关活动。该镇帮扶队员分别到各联系村开展工作,召开村党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座谈会进一步了解村“两委”班子建设、村室建设等情况,逐步摸清实情,切实找准基层党建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该镇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村包村干部分别到联系村群众家中进行走访和座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产和生活情况、努力帮助解决群众合法合理诉求,切实维护十九大期间的社会和谐稳定。该乡帮扶干部通过走访各联系村部分贫困户以及非贫困户,了解其家庭生产、生活情况,积极宣传上级有关脱贫攻坚的政策,完善贫困户档案资料,为迎接贫困户动态调整省级交叉检查做好准备,同时勉励贫困户要攻坚克难,实现早日脱贫。

当日,该镇帮扶干部共走访群众1000余户,帮助群众解决实事8件,化解群众纠纷5起,征求“三项工作”的意见建议20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