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长岗镇 > 工作动态

长岗镇扎实做好小麦备播工作

时间:2017-10-23 08:26:37  来源:睢县网  作者:长岗镇

面对连日来的晴好天气,长岗镇党委政府不等不靠,积极采取措施,抢抓当前土壤墒情好、易于播种的有利时机,认真组织力量扎实做好小麦备播工作,全面掀起秋耕秋种高潮。

一是强化宣传引导。充分利用村广播、宣传车、过路标语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实行深耕深松、机耕机播的好处。要求广大群众抓紧时间,利用墒情,积极做好秋耕秋种工作。二是加强技术指导。结合秸秆禁烧工作,积极组织技术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做好秋耕秋种技术指导工作,提高小麦播种质量,确保全乡明年小麦丰收。三是强化农资监管。加强对农资市场的监管,多次组织镇安监、工商、派出所等部门对农资市场进行联合执法大检查,对制假、售假、销售伪、劣农资的行为,严厉查处,切实保护广大农民群众的利益。截至目前,全镇3.8万亩耕地已旋耕播种2.6万亩,整个秋耕秋种工作正在积极有序地进行,有望在10月25日前全面完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