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长岗镇 > 工作动态

长岗镇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时间:2017-11-02 08:29:39  来源:睢县网  作者:

近日,长岗镇以多形式、多角度、多举措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在全镇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一是积极组织学习。把学习十九大报告纳入学习计划,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新观点、新思想、开展集中讨论,谈体会、谈认识,结合各自工作交流学习心得。二是扎实推进宣传。利用宣传栏、微信公众号等方式,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村、进企业、进校园,进商店,让干部鼓足干劲,让学生充满动力,让百姓满怀希望。并结合工作实际,下村入户宣传,通过和群众的日常聊天,将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话明白,让老百姓真正意义上理解十九大会议精神。三是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将学习成果转化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结合报告中提出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蓝天保卫战”、“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等内容,把各项工作按要求落实好、实施好,要继续发挥真干、实干、真下功夫的工作作风把全镇当前环境整治工作开展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