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长岗镇 > 工作动态

长岗镇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11-07 16:07:33  来源:睢县网  作者:长岗镇

11月6日上午,长岗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镇机关全体党员在党委书记的带领下,围绕“学懂、弄通、做实、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这一主题展开热烈讨论、分享了学习感受,将学习十九大精神推向深入。

活动要求,各支部书记要认真观摩学习,组织开展好各自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要讲政治,敢担当,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凝聚支持发展的正能量,一要抓好结合。规定动作做到位,创新活动载体始终坚持抓学习不放松,增长解决实际问题的本领;二要抓信访维稳,抓组织建设,抓重点项目,切实担责逐级分忧;三要发挥党支部在精准扶贫,经济社会建设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四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调动党员干部工作积极性,让党员在活动中增强党员身份认知,加强党章学习,提升党性修养。

该镇机关全体参学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也是一次精神激励。在今后的学习教育和具体工作中,将不忘入党初心,践行入党誓言,带头立足本职干实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