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长岗镇 > 工作动态

长岗镇增强“四种意识”助力脱贫攻坚

时间:2017-11-16 09:12:03  来源:睢县网  作者:长岗镇

为深入推进脱贫攻坚政策措施落实到位,巩固提高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近日,长岗镇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种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广大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

一是增强政治意识。把扶贫开发工作当作重大政治任务,全体镇村干部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将脱贫攻坚任务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全力以赴投身到脱贫攻坚中去,从具体事情抓起,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县脱贫攻坚政策精神。

二是增强大局意识。今年脱贫攻坚时间紧,任务重,广大干部要埋头苦干,明确思路找穷根,因地制宜,增加产业扶贫项目,打消贫困家庭“等、靠、要”思想,使“要我脱贫”逐步转变为“我要脱贫”,群策群力聚力量,确保脱贫路上不落一人。

三是增强核心意识。按照抓好党建促扶贫的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建设一支守信念、能力强、讲奉献的干部队伍,努力实现党建工作与脱贫攻坚互补互赢,为扶贫开发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四是增强实干意识。扶贫用“脑”用“手”更用“心”,力促作风在实干中转变,扶贫工作在实干中落实。把一切积极因素调动到脱贫攻坚工作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更好的热情,更大的力度,全力以赴把扶贫工作落到实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