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长岗镇 > 工作动态

长岗镇脱贫攻坚着力三大环节

时间:2017-11-20 08:56:35  来源:睢县网  作者:长岗镇

一是着力档卡提升建设。镇党委、政府统一动员部署,抓紧做实脱贫攻坚档卡提升建设工作,强化责任,对县委、县政府部署的工作目标任务分解到位,督导检查到位,跟进措施到位,质量把关到位,确保档卡建设规范达标,提升水平。

二是着力双向明白工作。对扶贫队伍进行全员培训,对扶贫对象逐户走访,做好扶贫政策相关知识及事项的宣传教育,切实做到帮扶人与帮扶对象的双向明白,确保密切配合提高成效。

三是着力产业扶持脱贫。镇党委、政府采取多项措施全面推进扶贫产业项目建设,全面铺开光伏发电项目,有7个村申报有该项并积极筹建。实施示范带动项目,分别在西张建一个扶贫车间,在朱庄建立生姜种植基地,作为本村的基础性扶贫产业,帮助村内贫困户增收脱贫,进而示范带动其他村的产业扶贫工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