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长岗镇 > 工作动态

长岗镇扎实开展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

时间:2017-11-30 08:56:21  来源:睢县网  作者:长岗镇

为切实做好2017年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确保扶贫对象“应纳尽纳、应退慎退”,做到“精确识别、精准帮扶、精准管理”,长岗镇从三个方面做好动态管理工作。

一是认真部署,确保认识到位。先后召开班子成员专题会、各村支书及第一书记参加的长岗镇2017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推进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准确把握工作要求,全面系统识别贫困人口,严格执行扶贫标准,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突出公开公正原则,全面彻底、从严从实的开展好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各项工作。二是进行培训,确保程序规范。镇扶贫办对各村扶贫信息员进行动态管理专题培训,对贫困户脱贫退出标准和程序相关工作业务内容进行了全面、详实、专业的培训。与会人员通过学习,掌握动态调整的重点:首先要摸清贫困人口退出底数;其次要摸清返贫及新纳入人口底数;第三对贫困户收入各项指标做出详细解释。三是强化责任,确保按期完成。成立镇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压实责任,准确把握工作进度,对各村公示资料,会议记录进行详细查看,并对2017年度退出贫困家庭逐户走访,确保程序规范,按时完成工作任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