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长岗镇 > 工作动态

长岗镇谋发展促社会和谐稳定

时间:2018-08-03 08:22:54  来源:睢县网  作者:长岗镇

长岗镇以稳定脱贫奔小康目标为统领,多方发力,促进社会和谐健康发展。一是人居环境提档升级。以“畅、绿、亮、洁、美”为目标,建立门前“三包”(包卫生、包秩序、包美化),保洁员“四定”(定人、定岗、定段、定任务)制度,持续开展环境卫生“清零”行动,形成了常态化工作机制,人居环境显著提升。二是推进乡风文明建设。通过发放《长岗镇尊老爱幼倡议书》、开展美丽庭院、好婆婆、好媳妇等评选活动,大力倡导文明新风,建设和睦家庭。有效处理邻里纠纷,化解信访案件,促进邻里之间和谐相处。三是脱贫攻坚成效显著。实施“因村施策”“一户一策”。落实产业、健康、教育、就业、民政兜底等各项扶贫政策。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各级督查反馈问题和脱贫验收指标,深入开展入户走访,建立问题清单,实行挂牌销号,以问题整改推进脱贫攻坚见实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