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长岗镇 > 政务公开

关于睢县长岗镇北村孟宪乐反映其子退伍安置的问题

时间:2012-06-16 12:28:13  来源:  作者:民意快线办公室

     经查:孟宪乐,男,汉族,现年56岁,家住长岗镇北村。其子孟辉2000年退伍后经县退伍安置办公室安置到我县交通局,由交通局再次分到所属二级机构公路段(现公路局)上班。当时公路段的人事权属市公路管理局和县交通局双重领导,经交通局所分配到公路段的人员必须上报市公路管理局。当时公路段也按有关条款对一并分到公路段的人员上报到市公路局进行审批,孟辉等人因市公路管理局未批,故孟辉与其他几人未能安排到公路段上班。

      处理情况:我县民意快线办公室与县公路管理局协商后让公路局党组再次进行开会认真研究后,公路局党组认为,孟宪乐其子孟辉不能安置到公路局工作,但考虑到其反映的情况也存在合理成分,决定将此事向上级有关部门和领导请示后,根据上级部门和领导批示再定夺和给予解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