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潮庄镇 > 工作动态

潮庄镇召开“三夏”期间秸秆禁烧动员大会

时间:2017-05-31 16:21:07  来源:睢县网  作者:潮庄镇

5月31日上午,潮庄镇在镇四楼会议室召开“三夏”期间秸秆禁烧动员大会。镇领导班子成员、五个贫困村第一书记、全体镇村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潮庄镇2017年度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实施方案》,对“三夏”工作目标及具体内容进行了部署,对加大宣传具体方式、落实责任和具体奖惩措施即今年依托“蓝天卫士”开展秸秆禁烧视频监控进行了讲解传达。对《潮庄镇“三夏”工作目标承诺书》进行了宣读讲解。

各村委负责人签署并递交了《潮庄镇“三夏”工作目标承诺书》。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思想认识到位,充分认识到“三夏”期间秸秆禁烧的重大意义。要树起责任意识,按照具体分工守好一方土地,镇党委、政府将严格兑现奖惩,以责任追究促工作落实。要将“三夏”工作与脱贫攻坚结合起来,“三夏”期间做好贫困户帮扶工作,做好脱贫产业宣传种植工作,实现种植业结构调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